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铸新闻

强化看板管理 提升用户满意度

政策上“一带一路”引领、道路超载治理、燃油“国五”排放、提升了商用车需求。国家环境整治,优秀铸造企业份额提升。客车新能源政策落地,受压抑的客车需求喷发。乘用车需求旺季到来,加之“TNF”项目持续发力,当前公司无用户不加订单,交付骤然紧张。

面对填得满满的看板和日渐消失的库存,看着日以继夜的生产现场,由物流牵头,会同销售总部、和瑞公司,着重提升看板不足件信息准确性、及时性。

一、每天更新发布3日看板不足件信息,为作业室、生产单元计划员指引方向。

二、和瑞公司成品库、横梁作业部、精达线边员工,对照看板整理次日不足件,发布在“生产信息群”,作业室主任、生产单元业务主任组织交付。

三、物流管理室牵头整理当日看板不足件,发布在“销售信息群”。信息处理升级为制造部长、单位第一责任人组织入库,同时报制造副总督办。

一周来,未发生少报、漏报看板不足件信息。多方对策,交付保障能力正在有效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