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铸新闻

协作共赢战高产 东风精铸机加协作园召开高产动员大会

   9月8日下午,由东风精铸总经理杜孔明带队,相关职能部门参加的机加协作园各单位高产动员会在协作园会议室召开。机加分厂厂长靳广州宣读机加协作园高产计划书,从设备能力、工艺改善、转运改善、人员配置等各个角度列出课题,充分调动机加分厂、公司资源及外协供应商资源,对9至12月高产进行了动员布置。

会上,制造管理部部长陶新强调:应对高产应从设备角度做好各种备件梳理,梳理各单位战高产问题及高产期激励方案,做到全员参与提升产能,传递压力。 

最后,杜孔明总经理在会上对当前园区产能提升工作提出五项要求:1、园区各供应商应从战略层面全盘考虑自身能力建设及后续发展问题,同心协力,满足公司交付需求;2、各供应商根据预告计划,围绕市场走势,对设备能力建设、备件储备及人员储备上报改善计划,由协作园监控实施;3、各供应商必须关注员工士气提升工作,做到工时及时公布,激励规则简单透明,强化现场目视化绩效管理工作;4、针对各供应商关注的毛坯质量问题,由协作园负责梳理毛坯改善清单,集中公司资源予以改善解决;5、各供应商在东风精铸范围内应依法合规,做好劳务费按时结算、员工社保及时交纳等相关工作,以人为本,关爱员工,共同营造人企协作共赢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