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铸新闻

轻量化 再出发——东风精铸2016年改善与创新大会隆重召开

4月22日下午,东风精铸召开2016年改善与创新大会,此次大会是精铸公司自1994年以来,连续召开的第22次改善与创新(科技大会)大会。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翁运忠、副总经理韩力、零部件部分子公司代表、全体中高管、专业技术人员及员工代表出席大会。

会前,我公司举行东风精铸机加协作园开园仪式,零部件集团总经理翁运忠与杜孔明总经理共同为协作园开园揭牌。

会上,卢定全副总经理作《东风精铸2015年度科技工作报告》,郑总作《2015年管理与文化创新报告》。大会对2015年度优秀创新改善成果、优秀创新人才、优秀创新工作者进行表彰。李锐、陈锐哲、鲁茂波分别作优秀创新改善成果交流发言,刘睿、张跃华代表优秀创新工作者作交流发言。

随后,陈军副总经理发布“新A8”中期事业计划。杜孔明总经理作《突破与聚焦》报告,对2016年科技工作进行了全面分析,指出“新A8”面临的挑战和课题为“市场增长与客户引领力、高效制造与资源整合力、人才高地与员工成长力、可持续发展与社会亲和力”,并提出了科技工作支撑“新A8”计划的具体要求。

零部件集团总经理翁运忠对东风精铸的科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尽管2015年中国汽车行业处于微增长的新常态,但东风精铸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这得益于多年持续推进的创新改善工作。贴近市场不断创新,不仅锻炼了队伍,还为企业积累了大批技术型人才,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也日益增强。未来,东风精铸要持之以恒地做好技术创新工作,让创新成为企业在市场竞争中百战百胜的决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