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铸新闻

东风精铸安徽公司二期工程正式开工

  3月18日上午9时,东风精密铸造安徽有限公司举办了二期工程开工仪式。合巢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爱华,合巢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时年,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肖精华,东风精铸总经理杜孔明,党委书记孙长虹以及东风精铸供应商代表、合作伙伴、员工代表参加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上,安徽公司总经理余世银介绍了二期项目发展规划与安徽公司中期事业计划,合巢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时年、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肖精华致辞。东风精铸党委书记孙长虹主持开工仪式并宣布东风精密铸造安徽有限公司二期工程正式启动。

  据悉,东风精铸安徽公司二期项目15年总投资2000万元,建设面积10000平方米,主要建设项目为机加生产车间和单身公寓。二期工程建设的主要目的是提升安徽公司产能,为实现2016年销售收入增长1亿元的经营目标及实现安徽公司中期事业计划目标奠定基础。

  在汽车市场面临结构调整的关键时刻,安徽公司以东风零部件集团打造千亿级零部件集团发展为发展方向,布局华东、辐射华北,强力拓展一、二线品牌市场,以轻量化为核心,加快产品薄壁化、精密化、模块化、核心化开发应用,推进高效制造技术、检测技术升级,对标国际品质促进企业发展,为2020年实现年10亿元销售目标做好技术、装备、品质、市场、管理上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