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铸新闻

经营定位要准、廉政建设要稳——东风零部件党委书记蔡士龙到东风精铸安徽工厂调研

917日下午,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蔡士龙和工会工作部部长张宏杰到安徽工厂调研,公司总经理范海民、党委书记伍箴祥参加。

 

 

蔡书记和张部长到安徽工厂、技术中心现场进行参观考察,了解了各生产工序用工、作业效率、产品制造、技术中心建设及生产情况。

 

 

参观了安徽工厂党群活动室和劳模创新工作室,了解了安徽工厂党群活动及劳模创新工作室的作用发挥,并给予了高度认可。

 

 

会上,党委书记伍箴祥汇报了《东风精铸及安徽工厂的发展历程、工厂定位及发展》、《东风精铸关于党风廉政建设、政治监督课题推进以及“靠企吃企”问题整治情况》。

 

 

蔡书记对东风精铸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安徽工厂发展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当下,有收益和改善的课题要尽快实施,不能等待。今年和明年怎么做?想好的方案要尽快向东风零部件集团汇报,争取得到集团的支持和认可。对于下一步发展,战略性改革方案怎么做?产品和市场怎么做?东风精铸要有自己的定位和发展。

 

 

对安徽工厂的发展,蔡书记提出建议:1、结合工艺及现场硬件多做一些低成本自动化改善,可以通过邀请东风零部件集团QCD改善专家到现场进行诊断,加大制造技术升级;2、安徽工厂要针对市场波动大的情况,想办法继续守住目标不放松。

 

 

最后,蔡书记向大家宣讲了从严治党工作检查及纪检工作调研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方向,要求党委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做好政治监督,充分发挥纪检监察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