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铸新闻

【精益管理】公司开展综合、党群系统中管岗位公开竞聘

根据公司2018年“三项制度”改革的总体安排,为进一步优化中层管理人员结构,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经公司研究决定在综合、党群系统业务主任岗位试点开展公开竞聘上岗改革。经过竞聘工作组前期周密的调研与筹备,自2018年5月23日起正式启动。这标志着公司“三项制度”改革破冰,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将对实现公司“世界精铸”愿景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本次公开竞聘包括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最后的综合成绩由笔试、面试、公认度测评构成,近三年业绩评价作为加扣分项。最终在综合成绩及格(综合得分满分为100分,60分及以上为及格)的竞聘人员中择优录用。

后期人力资源部将持续开展公司其他中层管理岗位公开竞聘,进一步优化选人用人机制,完善中管人员的监督管理机制,强化对中管人员考核评价,实现干部能上能下,进一步激发干部队伍活力,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

目前,综合系统业务主任岗位公开竞聘的报名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各位符合条件的员工,抓紧时间赶紧报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