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铸新闻

武当山国、地税局领导莅临东风精铸调研

10月11日下午,武当山国税局余局长、地税局方局长一行7人莅临东风精铸调研,东风精铸总经理杜孔明、总经理助理郑加勇、财务会计部部长汪守佳接见其一行。

座谈会上,国税局余局长首先说明了此次国、地税系统走访调研目的,全面了解公司生产经营、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以及纳税情况。杜总对国地税局领导的此次深入我公司调研走访活动表示热烈欢迎,也对多年来武当山国地税领导支持帮扶企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

会上,汪部长向国、地税局领导介绍了总部迁移后湖北分公司近四个月纳税情况,并针对8、9月纳税减少进行了详细分析和说明。随后,杜总向国、地税局领导介绍了公司近期的生产经营情况、公司产品结构、技术研发以及发展前景。

通过面对面沟通,双方就发展前景、经济形势相互交换看法,进一步加深了税企间的交流互信,也增强了税务部门对东风精铸生产经营情况的了解,为创造更加和谐的征纳关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