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铸新闻

东风精铸开展2017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年度审核

依据《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基本规范》东风精铸2014年安全生产标准一级企业今年到期,开展复审工作。2017年9月26日,由东风有限安技环保部、东风零部件安技科、安科院组成的6人审核小组到我公司开展为其一天的审核。

上午9:00在101会议室进行首次会,首先由审核小组组长林贵荣介绍审核小组成员、审核参考标准及审核小组分组情况,随后制造管理部部长陶新从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开展情况及公司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的特色做法进行汇报。

会后,审核小组分成四组(基础管理、热工燃爆及职业健康、电气、机械)在公司陪审人员带领下对公司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审核检查。

下午4:30,四个小组分别对在公司发现的问题点、所做的亮点进行汇报,问题点汇总后由集团公司统一下发。然后副总经理陈军对各位专家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并强调两点:1.安全环境室将对问题点进行合并整理,对于少投入、简单的将利用十一假期完成整改,十一假后进行确认,对未完成的进行追责;2.对于相关方的由装备动力室等相关单位各项目责任人通知相关方进行整改,对于需要投资的公司评审后进行整改。

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是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一项长期性的工作,是提高企业安全管理水平的重要途径,是实现本质化安全的重要手段。下一步,公司将继续以制度、标准规范员工行为,培育积极的安全文化,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安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