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铸新闻

安徽省委办公厅文秘处副调研员徐兵一行莅临安徽公司调研

为有效解决实体经济发展中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持续优服务、稳增长、促转型,努力营造有利于实体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安徽省委、省政府决定,面向全省企业实施“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即:组织千名机关干部,深入千家企业,送发展理念、送支持政策、送创新项目、送生产要素,服务实体经济,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确保全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9月14日,安徽省省委办公厅文秘处副调研员徐兵一行,在合巢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戴文刚副主任陪同下莅临安徽公司开展专题调研。

首先,徐副调研员一行参观了安徽公司生产现场、数加车间。随后在安徽公司一号会议室听取工作汇报,安徽公司总经理余世银分别从安徽公司基本情况和生产经营过程中的问题及相关建议作详细汇报。徐副调研员认真听取安徽公司工作汇报后,对安徽公司近年来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对安徽公司后期发展予以厚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