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铸新闻

东风精铸应邀参加福田戴姆勒旺季生产交流会

  面临日趋严峻的环保压力,铸件供应链风险已上升至主机厂足够重视的高度。8月25日,福田戴姆勒专门召开铸件类供应商旺季生产沟通交流会,以确保四季度平稳度过。本次会议主题为:消除环保因素风险、提升零部件资源保障能力。

会议获悉,9-12月福田戴姆勒市场需求仍持续走高,装车预测:9月11779台、10月11161台、11月11246台,全年有望突破12万台,超出预算(9.25万台) 30% 。

作为铸件供应商代表,东风精铸以“行业标杆战略资源”为主题,从消除环保风险、拥有强大保障资源两方面进行汇报,有力展示了DFIC在“环保引领、国际品质、轻量化技术、产能保障”四方面实力,并提出了双方深入推进VAVE、提升供货比例想法与诉求,得到福田戴姆勒领导的肯定。

    从目前市场形势来看,9-12月国内商用车市场需求仍居高位,福田戴姆勒交付聚焦依然是前接梁。为确保高产平稳度过,前接梁系列产能提升迫在眉睫。但我们相信,在公司全力支持下、制造系统不懈努力下,前接梁9月日产120套、10月日产150套一定能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