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铸新闻

东风精铸召开2017年年中工作会

2017年8月19日,东风精铸2017年年中工作会在公司五楼会议中心召开,全体中高管和首席师参加会议。

在19日上午的议程中,各系统回顾了上半年工作,并结合下半年公司经营目标与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梳理出工作思路、目标、下半年工作策划,并先后发布了精益产品、精益管理、精益制造、精益技术重点课题,为全面达成公司全年经营目标提供支撑。

19日下午,分三个小组围绕总部迁移后未来市场战略、未来人才战略、未来技术战略进行研讨,并发布相关课题。

随后,党委书记孙长虹对全体中高层管理人员作《落实“两个责任”突出挺纪在前强化纪律和规矩》集体廉政约谈。要求中高管人员严格遵守廉洁从业的各项要求,落实好“一岗双责”。本次廉政约谈旨在给大家精神上鼓鼓劲,思想上提个醒,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为我们的事业创造一个风清气正的氛围,为公司“新A8”事业计划的顺利达成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总经理杜孔明做总结讲话。杜总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有四大特点:一是市场克难求进,保持增长;二是高效制造成效进一步显现;三是产品实物质量稳中向好;四是公司战略发展迈向新高度。

杜总指出:上半年,我们经受了市况上扬、客户量纲下滑、产品竞争力走弱以及供应链脆弱等多方面考验,虽然暴露了工作中的较多问题,留下不少遗憾,但这些成绩取得十分不易,期待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光大。在总结上半年工作亮点的同时也指出了三大亟待提升改善的问题:一是市场营销力和产品竞争力亟待提升;二是产品的收益力不强;三是重点技术进步项目进展缓慢。

随后,杜总在对下半年工作利好因素与风险研判的基础上安排部署了后五个月公司五项重点工作:一是突出抓好“保增长、优结构”工作;二是以收益提升为主线,强化全价值链收益改善活动;三是抢抓机遇,积极推进深化改革工作;四是突出重点,强化人才队伍建设;五是以战略视角,推进供应链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