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铸新闻

东风精铸召开2017年高温检修总结会

8月11日上午11:00,东风精铸在101会议室召开2017年高温检修总结会。会上对高温检修工作、检修安全及现场3S工作和应急生产工作进行了总结,公司还通报奖励了高温检修工作中的优秀单位、项目与个人。

2017年高温检修项目公司级检修计划9项,节点达成8项,一项滞后,节点达成率89%;分厂级检修计划共9项,完成9项,完成率100%;其他项目(工业工程部)6项,完成5项,完成率83%;安环类项目计划实施项12项,3项节点变更至8月份完成,完成8项,完成率88%,1项完成不彻底。实现准点开机率90.32%、零安全事故、零污染事故。

公司级检修项目中,35KV开闭所切换投用项目,施工周期长,参与人员多,经过精密筹划,周密部署,值班领导全程参与协调,安全按时完成供电,现已进入收尾。安环类项目熔模分厂熔炼屋顶安全整改,经过项目团队前期全面筹划,施工中安全措施实施到位,屋面人员全部采用新安全带安全绳,最终项目按计划节点完成。针对异常项目,公司也进行要求,本周内完成整改。

会上,副总经理陈军对大家高温假的辛勤工作予以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四点要求:1.各单位要再次进行内部回顾,进行总结;2.异常项目进行跟踪管理,结果下周通报;3.针对高温检修项目进行后期评价;4.奖励及时兑现,包括公司级和分厂内部等。

  最后,杜总对在高温假期间奋战在项目现场的管理人员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要求项目单位必须有计划的对高温检修人员实施调休或发放加班费,公司发放的高温检修奖励必须落实到个人。同时,也提出三点要求:1.内部进行再总结,针对好的管理经验,留下组织记忆;2.未关闭项目要善始善终;3.从时间安排、改善突破性项目、相关方关爱、口碑传递等构建精铸特色的高温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