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铸新闻

开展专项“捉虫”现场会 强化全员捉虫氛围

随着公司乘用车市场的不断开拓,乘用车产品不断增加,客户对东风精铸产品质量标准日益提高。通过持续开展全员“捉虫”活动,不断提升员工对产品缺陷的认识及自主把关意识,“流出不良”在全公司范围内有了较明显改善。

7月初,机加分厂操作工、工艺员、检查员等在加工吉利惰轮盖板过程中发现批量肉眼可见裂纹。7月21日上午10:30,品质保障部组织机加分厂、热处理分厂相关岗位的操作工和管理人员在机加分厂召开现场会,对机加分厂积极发现并排查吉利惰轮盖板裂纹的行为进行了表彰。现场会上,机加分厂厂长靳广州就分厂捉虫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强调了后期分厂内部捉虫奖励和考核分担基准,鼓励全员参与。热处理分厂就裂纹防流出对策及近期吉利盖板裂纹整改结果进行了通报。最后,品质保障部部长安勇总结了此次活动,希望全公司员工积极参与,人人为打击“低级行为”出一份力,严格把关公司产品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