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铸新闻

提高高端客户开发满意度,提升产品开发过程管控能力

    为提高高端客户开发满意度,以转向节开发项目为载体,提升项目开发过程管控能力,9月18日上午在销售总部会议室,由品质保障部牵头,邀请东风有限科技工程总部质量保证部品质企划科程京民主任,对转向节项目小组成员进行了东风日产ANPQP3.0专项培训,为后期转向节项目开发做好先期铺垫。

 培训中,程老师以日产ANPQP3.0的要求为主线,为大家详细介绍了项目开发每个阶段的关键要求事项,并针对前期591项目开发过程中项目小组成员遇到的困惑问题进行了全面讲解。使我们进一步明确ANPQP的目的是为了体现产品开发过程中针对品质、成品以及交付目标的整体筹划能力,要求提交的所有文件是对产品整体开发过程质量活动成果的评价体现,最终达到客户满意。

 培训结束后,根据本次培训要求,项目小组将会模拟编制转向节内部开发主日程计划,并深化子项计划的编制,弥补前期项目开发过程中的遗缺事项,加深本次培训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