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铸新闻

《东风汽车报》主题报道:东风精铸--早改革早主动 早改革早发展

830日,《东风汽车报》在《改革先行者巡礼主题系列报道》中以“东风精铸:早改革早主动 早改革早发展”为题,刊发东风精铸改革发展专栏文章。

文章【编者按】指出:抓住机会早改革,虽历经艰辛,但企业终将实现可持续的良性发展。东风精铸经过15年的改革发展实践,销售收入增长5.8倍,人均收入增长3.5倍,企业综合实力排名国内精铸行业前列。通过混合所有制改革,激发员工主人翁意识和主人翁干劲;通过专注小而精的管理哲学,企业产品得以领先行业,企业市场得以做大做强。东风精铸的实践启示我们,改革、发展都有窗口期,必须抓住机遇推进改革,通过改革焕发强大的发展动力。面对一个竞争愈来愈激烈的市场,早改革早主动,早改革早发展,早改革早受益。各单位务必把握住改革的先发优势,搭上当前这一轮深化改革的班车,主动改革,加快改革。

http://epaper.dongfeng.net/html/2016-08/30/content_5669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