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铸新闻

东风精铸改革与经营管理模式得到东风公司充分肯定

在2016年7月23日东风汽车公司2016年年中工作会上,东风汽车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竺延风同志对东风精铸改革与经营管理等方面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东风公司相关单位予以借鉴,并深入推进各单位改革与创新工作。

一、  东风总部对公司改革及经营管理模式肯定表现方面

1、转变观念,改革具有“先发优势”,早改革早主动,早改革早发展,早改革早受益。

2、坚持正确方法,加快改革步伐。

 公司改革要“破冰”,要有勇气和胆识,也要有智慧和技巧。

3、领导干部要做改革的促进派、实干家。

改革能否迈开步子、探出路子,关键在于各级领导班子、在于主要领导干部。改革要敢于担责,敢于牺牲利益,要从长远利益、大局利益考虑。各单位要结合自身的优势,将优势资源聚能发挥,做重要和有竞争力的事项。

二、东风精铸深化改革工作安排

在8月6日公司年中工作会上,对公司深化改革工作进行了研讨与筹划,一是推进和鼎股份公司股份激励和股利分配制度改革,强化关岗员工对公司发展的责任担当,强化全体员工股东对现场改善、品质改善、文化素养、节约文化、创新改善等方面参与性、责任性,解决股份分散性和股利分配存在的“大锅饭”或“搭便车”问题。二是推进东风精铸混合所有制结构改革,提升员工股权比例,优化公司决策体系,创新用人用工管理体制等。

希望全体员工,进一步转变观念,充分履职尽责,积极参与国家、东风和公司新一轮改革浪潮,为东风精铸“新A8”事业计划达成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