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铸新闻

东风精铸连续十一年获得“湖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东风精铸连续十一年获得“湖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2013年1月,湖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湖北省企业信用促进会公布了“2010-2011年度湖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名单,东风精密铸造有限公司榜上有名,这已是我公司连续第十一年获此殊荣。

一直以来,东风精铸始终坚持在“和”文化建设的基础上,以“精益、进取、诚信、和谐”为经营理念,以“中国精铸、世界精铸”为追求目标,不断强化诚信建设,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

在合同管理方面,公司审计室高度重视并充分发挥合同在现代市场经济中的重要纽带作用,持续强化和规范合同管理,全面推进合同管理的电子化、流程化和标准化,不断规范和完善公司合同管理制度,切实加强对合同缔结和履行全过程的监督、管控,规范签约、依法履约、诚信经营,增强信用、效益和风险意识,努力维护公司合法权益,增强企业防范法律风险的能力,促进了企业合同管理水平和法治水平的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