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铸新闻

决战决胜 激情挑战 东风精铸确定2012年下半年经营方针

 

    2012年7月24日及2 5日,为期两天的公司2012年年中工作会在公司301会议室顺利召开,公司全体中高管及专业首席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详细听取了2012年上半年公司各业务板块工作达成情况回顾及下半年工作策划,确认了“市场拓展”及“高效制造”两类课题,研讨并输出了“质量管控能力突破”及“有效激励”方案两大课题,在总结2012年上半年工作的基础上为下半年各项工作的开展夯实基础、指明方向。

    2012年受市场大环境影响,公司主营业务净收入未达成预期,实际完成170,899千元,同比下降17.72%,未跑赢大势;但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公司在新订单贡献度、营业利润、投入资本回报率、自由现金流、劳动生产率等重要经营指标上均取得较好业绩,反映我公司上半年开展的市场拓展、成本管控等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上半年我公司投入资本回报率实际达成6.25%,高于预期58.23%;营业利润高于目标4.17%,结合下半年预测,我公司有望于2012年成功实现营业利润年度目标。

    虽然面对艰苦的市场环境,但公司在2012年上半年仍旧坚持对股东、对员工予以较好回报。在考验面前,公司希望全体员工以决战决胜的信心与努力,激情挑战,全力确保年度各项经营目标全面达成。

    会议确认了“市场拓展”及“高效制造”两类课题。未来公司销售系统将通过诠释“4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