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铸新闻

公司举行2014年新入职大学生沟通会暨导师带徒启动仪式


11月5日下午,公司在301会议室举行了2014年新入职大学生沟通会暨导师带徒启动仪式。公司高管、入职2年以上青年员工代表及全体新入职大学生参加了会议。

沟通会上,21名新员工分别作了自我介绍,汇报了生产实习四个月以来的工作和生活的概况,并对生产实习期间的所思所感进行了分享。在随后进行的导师带徒启动仪式上,导师代表与学徒代表签订了《应届毕业生成长期实习培养协议》后,学徒对导师行拜师礼并与导师拥抱。最后,导师代表与学徒代表在会上进行了导师带徒活动宣誓。

据悉,此次导师带徒活动共有20名新入职大学生与19名导师签订了培养协议。为了全面考察师徒结对子的培养效果,今年签订的培养协议期限为三年,其中见习期3个月、成长期2年9月。协议期间,导师不仅要指导学徒熟悉本单位职能和相关管理流程,还要指导学习相关应用软件、管理方法、管理工具,提高学徒的专业能力和操作技能,培养学徒的全面成长。同时,学徒的成长效果与离职情况也与导师挂钩。

最后,公司总经理杜孔明对导师带徒活动提出几点要求。他说,公司一直高度重视人才的培养,力求通过建立完善的导师带徒机制,营造人才培育氛围,为公司发展输入更多新鲜血液与活力。他要求全体导师在技能技术的培育外,更加重视企业价值观引导,关心学生的工作生活,引导学生日常行为。他希望签订了培养协议的20对师徒彼此关爱,注重师徒交流,为学徒的成长建立更多更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