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铸新闻

春节送关怀 温情暖人心

暖心的关怀,真情的慰问,在新春佳节来临,全体员工过一个欢乐祥和、温暖幸福的春节,公司工会提前做好春节期间慰问的各项准备工作, 129日慰问拉开序幕,786份春节慰问物资带着公司的关怀,通过现场、快递运输等方式发放到三地四厂全体员工的手中给员工们带来了浓浓的年味,丰富的年货也为员工节省了采购年货时间,把更多的精力用在了公司生产经营中。

25日党委书记伍箴祥深入一线,现场慰问公司困难员工和公司劳模代表,对困难员工的家庭生活情况进行了解,让困难员工有困难找工会,能及时得到组织的关爱和帮助,对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工作环境、工作模式和品牌提升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随后对卫生所全体医护人员进行慰问,感谢他们对精铸员工的辛勤付出。

26日总经理范海民对精铸退休老领导和退休劳模代表进行慰问,感谢他们对精铸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

同日,党委书记伍箴祥驱车到十堰对铝铸公司生病卧床员工慰问。

公司春节期间开展的各项慰问,极大的提升了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为公司实现开门红提振了士气


 S6~]A16]1B5@20JIKTTK14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