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铸新闻

【年中工作会】“赛程”已过半,下半年我们怎么干?

2021年7月28日,公司召开以“聚焦市场促转型、勠力同心保目标”为主题的年中工作会,公司全体中高管、首席师、专员2级参会。

 

执行副总经理余世银主持会议,宣贯DFL总裁令、DFPC10号文。就如何落实决胜“140”总裁令及DFPC10号文,确保年度经营目标达成做工作安排。

下半年目标:营业收入2.65亿元,营业利润6520千元。

下半年重点保目标举措:

1.聚焦产品抢市场:在保障下半年主营业务收入≥2.42亿元的前提下,通过市况联动及技术降成本贡献收益500万、优化客户与产品结构、亿元级客户及产品线收益提升来提高收入质量。

2. 降本提效争收益:通过采购降成本500万、制造提效降成本500万、工艺质量降成本200万,实现精铸件、铝铸件制造成本下降。

3.变革创新不停步:通过人事制度改革、产品及工艺技术研发突破、APW推进实现固定费用削减200万。

余总强调,各单位要守纪律、控风险、对标管理抓课题,确保下半年经营目标达成。

 

财务会计部、综合管理部、销售总部、制造管理部、工艺技术部、精铸作业部、安徽工厂、铝铸公司、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分别作保目标专项报告。

 

总经理范海民做聚焦市场促转型、勠力同心保目标”总动员。

下半年重点工作:

1.公司发展定位:由工艺型企业逐步实现向产品为主、工艺为辅转变。

2.产品调整策略:现品方面,按产品线整合,减少产品数量;新品方面,在产品线范围内,强化新品收益准入门槛。

3.产品收益能力:实现20%的产品贡献80%的收入和利润。

4.组织保障能力:优化三地四厂组织机构;提升生产、质量体系保障能力;加强数据体系支撑能力;

5.夯实重点课题:围绕已明确的“3个500万、2个200万”课题方向,输出可量化、可落实的改善课题,强力推进;

6.分阶段开展组织机构优化及薪酬优化。

范总强调,全体员工要坚定信心、明确目标、夯实课题,确保达成年度目标!

 

党委书记伍箴祥通报典型案例,进行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及集体约谈。他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和纪律教育,切实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强化政治担当,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三是以案为鉴,警醒反思,汲取教训,自查整改;四是加强作风建设,以奋发进取的新姿态落实公司下半年经营目标。

伍书记希望通过警示教育和集体谈话,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干净担当的意志,凝聚干部员工克难奋进的力量,奋力打好公司“十四五”开局之战,以奋发进取的姿态开启公司转型发展新征程!

 

“赛程”已过半,任务更艰巨。

公司全体员工要把“干”字当先

以蓬勃向上、克难求进的精神状态

以只争朝夕、全力跨越的豪迈干劲

以披荆斩棘、雷厉风行的顽强作风

打通堵点、突破难点、消除痛点

为奋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